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女企协抱团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0 17: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阳区红十字会不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捐物,建阳区女企业家协会是众多的爱心集体之一。面对疫情,协会的女企业家们纷纷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

日前,建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蔡旭芳将一份份的爱心捐赠证书送到了每位女企业家的手中,这是她们积极贡献爱心收到的最好回馈。

一个多月前,虽然大家都不能出门,但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微信群里却特别热闹,大家纷纷在群里献爱心,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就筹集善款近7万元,这笔爱心款第一时间就送到了建阳区红十字会。

福建广睿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灵芳名下有几家企业,她以每家企业的名义都献了爱心,她说:“就像那一首歌所唱的,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当得知防疫物资紧缺,协会的几位女企业家又自发地组织了一个“抗击疫情行动小组”,分头行动,力所能及地筹集口罩、消毒液、手套、酒精等物资。

“消毒剂、口罩这些东西我们厂里原本都有备一点,但是为了应急,我们愿意先捐出去,尽一点绵薄之力。”建阳美乘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美娇表示,“其他的物资我们也一起商量,想尽一切办法去找去买,希望能为家乡多做贡献。”

面对疫情,建阳区女企业家协会的每位会员再次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大家携起手来,一同为抗击疫情出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眼下,疫情防控仍然处在关键时期,复工复产也在有序推进,建阳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各家会员企业都在陆续复工,在复工过程中,她们同样也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的扶持。

“我们献了很小的爱心,但是政府给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大帮助。复工复产以来持续指导我们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帮助我们解决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让我们感觉非常温暖。”建阳亿恒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暨柳美感慨道。(叶倩秋 吴淑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