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全县景区有序开放工作会

2020-03-09 20:1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5日下午化,顺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召开全县景区有序开放工作会,全县A级景区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杨建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文件精神,部署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观摩洋口红色旅游小镇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经验以及创4A级景区项目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旅游景区要防疫复园“两手抓、两不误”。一要严格防控疫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景区要加大力度做好防控,同时做实复园准备工作,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市场大爆发等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二要充分挖掘潜力,当前顺昌旅游业尚处于旅游产品阶段,还未转化成旅游商品,不具备市场竞争力。各景区与时俱进,聚焦当地特色,推出个性化、独特化旅游商品。三要注重开发营销,要利用现代营销手段,善于多谋、深谋、敢谋,注重典型人物、特色景点的开发和营销,打造独一无二的旅游精品。(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