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落实惠企政策 扶持企业发展

2020-03-06 21:1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对人社惠企政策的知晓度,2020年3月4日上午,顺昌县人社局领导带领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到郑坊镇实地走访神农菇业及欧浦登(顺昌)光学两家企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积极宣讲人社惠企政策。

走访中,顺昌县人社局领导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招工用工、员工返岗等情况的介绍,就业中心负责人为企业详细解读吸纳就业补助、岗位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以及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多项优惠政策,针对企业关心的就业服务、培训补贴等最新政策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并收集企业建议。

疫情期间,顺昌县人社局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妥善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各项人社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杨丽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