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党员捐款献爱心 共抗疫情显初心

2020-03-06 17:1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8日,浦城县官路乡李处村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党员自愿捐款。倡议发出后,全体党员纷纷献出爱心。

此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采取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奉献爱心,捐款明细在党支部微信群里及时更新和公开。所捐款项将如数上缴,用于抗击疫情工作。截止3月1日,短短2天时间,李处村全体37名党员干部自愿捐款4700元。

老党员熊红英说:“我是一名老党员,年龄大不能奔赴一线抗疫,希望自己一点心意,能为医护人员再添一件防护衣,为大家多添一个口罩也是好的。”朴实的话中却透露着浓浓的爱。

一笔笔捐款凝聚一颗颗爱心。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官路乡李处村的每一位党员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传播着正能量和战胜疫情的决心。(俞硕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