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管厝:做活“水”文章 打造最美水生态环境

2020-03-06 15:47:00   来源:东南网讯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浦城管厝:做活“水”文章 打造最美水生态环境  周莹/摄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王树瑜)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走进浦城县管厝乡,官田溪水美景观带尽收眼底,沿途村庄绿色环绕生机盎然,文化广场、生态公园处处弥漫着乡风文明气息。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乡愁,始终是萦绕人们心头的一缕情怀。而乡村,是寄托这缕情怀的家园。管厝乡借力生态资源优势,围绕“一路(仙富线)一河(官田溪)两特色(里林村、庆元村)”和“一古(牛鼻山文化)一红(红色文化)一绿(绿色健康产业)”主线,做活“水”文章 ,打造最美水生态环境,锁定“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安全、生态”的目标,推进水美乡村建设。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