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日“清零”

2020-03-05 17:0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张晓琴/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张晓琴) 3月5日下午,南平市第19例、第20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南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0例(延平区4例、建阳区1例、顺昌县1例、浦城县1例、光泽县1例、松溪县5例、政和县1例、武夷山市3例、建瓯市2例、湖北省孝感市1例)已全部治愈,实现确诊病例“清零”!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平市卫健委有效落实“四集中”的要求,积极整合资源,及时成立强有力工作小组。1月25日起,医疗救治组整合集成全市优质医疗资源,建成市级急危重症远程救治和指挥平台,依托了省级会诊平台,邀请省重症救治专家对定点医院收治的重症患者进行远程会诊指导诊治。南平市第一医院对患者实行 “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小组、一日一会诊”的救治机制,护理团队精心施护,中西医协同治疗。

截止3月5日下午发稿,南平市已连续22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医务人员“0”感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