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网络平台拓市场 建瓯建盏销势旺

2020-03-04 17:5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瓯市建盏企业利用天猫、淘宝、抖音、快手等电商和直播平台,持续加大推广力度,呈现出复工复产的良好势头。

2月10日,全市陆续复工后,该市建盏企业的各个直播间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全国各地的建盏爱好者们积攒了一个春节的热情,在直播间里充分释放,一个个订单通过平台传递到手中。仅复工的一周内,建瓯市君煜工艺品推广中心和建瓯市玉弦陶瓷有限公司的订单总价都已超过10万元。

近年来,建瓯市工信商务局着力推动全市建盏行业发展,积极组织企业走出去,鼓励企业参展参赛。指导、推荐建盏从业人员参加中、初级职称评审,该市现有陶瓷工艺中、初级职称共22人,建瓯建盏人的技艺水平大幅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市场不断拓展,产品销到全国各地,每天订单交易数量也在激增。目前,该市已有26家企业,15条柴窑,从业人员近千人,年产值超过5000万元。(叶清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