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线上“送政策” 外贸战“疫”有保障

2020-03-03 16:2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8日上午10时30分,由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外经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部门主办的万企培训之外贸战“疫”辅导系列又如期开讲啦!请各企业准时收看。”这是建瓯市外贸企业群里面的一则温馨提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瓯市工信商务局强化服务,早部署,主动问需于企,转变传统的纸上“送政策”形式,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线上外贸辅导课程,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为出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出口业务提供信息提示和风险预警。课后及时收集企业反馈的问题及感兴趣的课程主题,并反馈给主办单位,搭建好出口企业和部门之间有效的沟通平台,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级各类政策,提升企业外贸业务能力和水平,提高企业防风险能力。

截止目前,建瓯市工信商务局已组织企业参加万企培训之外贸战“疫”辅导系列6期,累计培训企业百余家;向企业转发《南平市外贸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务指南》5期,提供出口预警信息和提示10余条。(黄颂红 林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