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民政局:进社区慰问“楼栋(弄、巷)长”

2020-03-02 17:1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9日,浦城县民政局局长陈大兴带领社区办工作人员到爱民社区、胜利社区走访慰问“楼栋(弄、巷)长”,给他们送去口罩、慰问品和感谢信。陈大兴对各位“楼栋(弄、巷)长”放弃自己的假期,全身心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要求社区要时刻关注“楼栋(弄、巷)长”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控。同时指出,目前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战“疫”取得最终胜利。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最有效防线。自疫情发生以来,浦城县622名“楼栋(弄、巷)长”积极响应浦城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走街串巷、摸排站岗,全身心投入防疫斗争的第一线,把社区打造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防止疫情蔓延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622名“楼栋(弄、巷)长”,发放慰问品2.46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浦城县民政局、浦城县慈善总会积极向社会发出倡义,呼吁社会各界参与疫情防控,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善款2.46万元,全部用于采购物资慰问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