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接收首辆负压救护车

2020-03-02 15:3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8日下午,一辆全新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被送到了建瓯市立医院。

据了解,省卫健委统一采购了一批含有心电图机、除颤监护仪、无创转运呼吸机、负压吸引等车载医疗设备等的负压救护车,配备给全省67家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

所谓负压救护车,就是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使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几率,主要用于危重病人和传染病等特殊疾病的救护。

作为建瓯市第一辆负压救护车,该车辆将为建瓯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完备的硬件支撑。(叶秋艳 颜超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