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疫情防控不松劲 重点项目紧赶工

2020-02-29 15:2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8日,建瓯市城北片区一中路网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十余辆土方运输车穿梭不停,四台钩机一字排开挖山不止,工人们戴着口罩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连日来,建瓯市在认真做好复工复产的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强化人员、设备、资金投入,按下重点项目施工“快捷键”,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将到最低。

为确保万无一失,各复工项目都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要求,落实《全省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建瓯市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分类管理指南》,据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大楼项目经理卢易斌介绍,该项目所有管理人员以及施工作业人员,在岗期间必须全部佩戴口罩,每天不少于两次的上下班体温测量,办公区、生活区以及食堂,每天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消毒作业。

在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的同时,建设者们争分夺秒,通过合理安排时序进度、分区域施工、增加施工机械投入等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建瓯一中扩建工程项目就采用了把整个工地划为小单元、小区域的方式,合理分布施工力量,有效提升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在6月份竣工。

据悉,建瓯市及时安排部署,安排专班深入各项目现场,积极帮助项目企业解决资金、用工、防疫物资等方面的困难,在严防严控的前提下,迅速有序推进项目进度。截至2月28日,全市重点项目已复工29个,复工率达100%,全面复工。(陈吕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