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线上“春风吹”“码”上找工作

2020-02-28 20: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众志成城抗疫情,就业服务线上行。顺昌县人社局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线下“春风行动”招聘会搬迁至线上,由移动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做到战“疫”、就业两不误。

2月26日上午,顺昌县举办首次线上视频招聘会,求职者通过点击“顺昌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链接、扫描二维码登陆“云视讯”APP,即可进入招聘会场,还可通过视频面试直接与用人单位双向互动。此次视频招聘吸引37家企业报名,提供1200余个岗位,入场应聘528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292人,成功应聘113人。

本次线上“春风行动”,一方面充分利用了春节前后农村劳动力集中返乡时段,为部分原在外地务工现愿意留在本地务工的求职者以及想换工作的求职者提供对接平台,同时也为复产复工的企业提供劳动力支撑。另一方面,线上招聘会运用“互联网+”技术,打破时间空间限制,还避免了人员聚集的风险,解决疫情期间的企业缺工和个人求职问题,受到了企业招聘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顺昌县人社局还将持续通过“顺昌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岗位信息动态发布,求职者可通过扫“码”获取企业用工信息,实现“码”上找工作。(郑南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