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社区老党员主动捐款抗“疫”表初心

2020-02-27 20:20:1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疫情肆虐时期,爱心捐赠接力不断,一桩桩感人事迹正在建瓯市芝山街道各村居上演,让人感受到大爱与责任……

芝山街道梨山社区老党员黄振亚、陈如、詹全海三位同志分别向武汉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捐款人民币6100元。这三名老党员都是企业退休职工,平时生活节俭朴素。他们表示:“面对抗疫的严峻态势,全国数以万计的医务工作者和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主动请缨,奔赴疫情一线,用自己的生命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面对这场疫情,我能做的很有限,没什么能帮助的,只能尽我的微薄之力,捐一点钱表示心意,助力我们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几句朴实的话语,映出了老党员的一片初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深刻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带头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芝山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带头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危急时刻,随处都有他们冲锋在前的身影。他们或入户宣传、或排查信息、或协助劝散聚集人群、或捐款捐物……他们坚守岗位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党员对党最朴素的感情感动着我们,给我们做出了表率,让越来越多的党员砥砺同行。”芝山街道梨山社区党委书记冯群英说。(建瓯市芝山街道文明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