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供电公司:执行八大举措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20:0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释放建阳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建阳供电公司全面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出台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八大举措,助力当地企业能及时复工、加速复产。

连日来,为了确保举八大举措落实到位,建阳供电公司开通“服务直通车”,主动对接建阳区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该公司副总经理邵勇亲自带队调研走访了包括福建省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积极宣传落实上级助企复工的相关举措,详细解答了企业关心的电费电价问题,直接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用电难题。

原计划于2月1日开工的福建省建阳金石氟业有限公司,原先申请的暂停变压器业务也定于2月1日恢复送电,后来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推迟复工时间至2月10日。

详细了解情况后,建阳供电公司立即通过远程系统为该企业转变暂停业务进行延期,并向企业宣传疫情期间用电优惠政策,为其送上量身定制的“云办电”套餐。

2月25日,建阳供电公司复产复工专项小组客户经理向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家滨发去《战疫情 保供电——致客户的一封信》,同时附上国网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的八项举措和一份该公司预计减少电费的清算清单。

这份测算清单显示,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在2019年2月1日至6月30日,用电1270.5万千瓦时,根据国网公司出台的政策,将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按此测算,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预计将减少电费40万元。这样的大幅度“降费礼包”,无疑给武夷味精公司一颗“定心丸”。

“这次电费减免措施不光来得快,而且持续时间长,能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极大缓解了经营压力。而节省下来的成本,也有助于企业的扩大再生产,把耽搁的产量补回来。”黄家滨说道。

据了解,建阳供电公司将派出20名复工复产专项小组客户经理,在2月底前完成对所辖区域的所有企业政策告知。

“我们将及时把相关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位电力客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建阳公司营销部主任唐竞说。

 据统计,建阳供电公司将减免非高耗能的大工业企业、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此项政策将惠及26787户客户,预计电量19580千瓦时,将减免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约608万元。(邓雪 蔡蓓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