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总医院利用云巡诊车免费巡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7:0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6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由浦城县总医院院长祝华芬带队,与微医集团一起组织了3辆云巡诊车和浦城县医院医护骨干人员,到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浦城县永芳香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免费巡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为这些公司的职工进行体温监测、血压测量、血液检验、B超等常规检查和健康咨询,同时对重点人员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此项活动既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又让企业感受到特殊时期的暖心服务。

此外,浦城县总医院还对企业疫情防控、职工个人防护等进行了指导,增强了复工复产企业的职工的个人防护意识。(张敏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