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生产不落下 春种春耕正当时

2020-02-27 17:0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眼下正是春耕好时节,光泽县寨里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各村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2月25日上午,在大青村盛香香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果园里,农户们戴着口罩在新扩展的园地中,忙着给果树种子播种、施肥、浇水。另一边,在生长着果树的园地里,农户正在给果树修枝剪叶。放眼望去,许多花苞悄然爬上枝头,含苞待放。还有一些“性急”的,早已悄然绽放。

同样,在桃林村德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摘园的大棚中,农户们也在为生产而忙碌着。据了解,这里种植的火龙果是新品种,皮薄、汁多,味道甘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黄远凯 梁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