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安街道:为疫控资金开通“绿色通道”

2020-02-27 16:2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建安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南平市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的工作要求,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为原则,以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目标,为疫情防控补助专项资金开通“绿色通道”,在提高采购时效的同时保证采购质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期,建安街道收到上级财政拨应急资金36万元,由街道统筹安排,用于支持街道及各村居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供应。此外,该街道对基层非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次性临时工作补助第一阶段预发工作在2月26日前已全部完成,确保不因资金问题而影响防控工作。既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求,又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吴尧宏 季诗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