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南浦街道协调做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重点项目工作

2020-02-26 20:0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浦城县南浦街道积极谋划,坚持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三大环节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统筹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浦城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是浦城县重点项目,也是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对浦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跃进村挂村领导、南浦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龙翟带领包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多次到项目现场督导协调项目交地工作,加快项目用地交地进度。

跃进村已于2月19日完成浦一中新校址及其周边用地交地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浦一中新校址道路用地前期建设准备工作。

南浦街道跃进村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对辖区人居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小巷堆积杂物、清运建筑垃圾,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不停顿不松劲。(余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