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6 08:44: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随即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南平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于“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恢复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精准服务农业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力争尽快达产,并精准谋划项目,进一步改善闽北农业基础、保障农村民生。要立足于“早”,抢抓当前有利黄金时期,组织农民和各类农业生产主体做好防护,切实做好春耕、春管工作和春耕生产服务,实现战“疫”不误农时。要立足于“实”,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稳面积、提产能、优结构,全力抓好粮食生产。要立足于“稳”,按照“保障菜篮子供应、稳定菜篮子价格”的总要求,紧盯肉禽蛋奶、蔬菜、粮食等重点产品,持续强化市场稳供稳控,守护百姓餐桌安全。要立足于“防”,牢固树立减灾就是增产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早落实,扎实开展疫病防治、冬春修水利和防汛备汛、松材线虫病防治和造林绿化疫等重点工作。

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