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暖心餐”暖了工友心

2020-02-25 08:4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2日,武夷山市五夫镇机关干部食堂来了许多巾帼志愿者,她们拌馅、擀皮、包馄饨、做芋饺……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暖心餐”就送到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精品加工园区附属工程、五夫镇环镇公路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工友们面前,让工友们感受到暖心服务。当日,志愿者与爱心人士联手送出近100份“暖心餐”。

“疫情防控的前线和复工复产的车间、工地都是一线。”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五夫镇毛厂村党员巾帼服务队队长江和端说,疫情防控中,五夫镇积极发挥妇女作用,在村里积极开展防控知识宣传,走街串巷耐心劝导村民不要聚集聊天、出门要戴口罩,还用“土话”拍成视频劝导村民,得到村民的认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王怡然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