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强化城区环境保洁消杀 做好返岗复工保障工作

2020-02-24 18: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清洁消毒是基础。连日来,随着各家企业单位的员工陆续返岗复工,街上人流量、车流量明显增多。延平区加强城区大街小巷的清扫保洁、清洗消毒、防疫消杀等工作,为市民出行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城市环境。

延平区城市管理局进行周密部署,强化城区环境保洁消杀,做好返岗复工保障工作。环卫公司出动6台油污车和1台水车变身消毒车,对新城中心、江南第一城等各个居民住宅区以及集贸市场、公共交通站点等重点场所全面加大消杀力度。

随着返岗复工人员的增多,共享单车的使用频率也增多了,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环卫人员还协助共享单车运维企业对城区的130个共享单车停放点,1665辆共享单车进行清洁消毒。

同时,为防止垃圾堆积细菌滋生,全方位消除感染隐患,环卫公司每日出动700余人次,日夜清运垃圾。据统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至今,累计出动垃圾运输车辆2762辆次,清运垃圾约4827.73吨,垃圾“日产日清”,做到城区垃圾无积压,确保公共场所环境整洁安全。(杨颖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