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同心抗疫情 助企复生产

2020-02-23 08:17: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谢谢你们雪中送炭!让我们的企业复产复工稳步有序!”18日,市委统战部在对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复产进行检查指导过程中,发现员工口罩即将面临缺口,工厂复工无法有序推进时,立即多渠道协调拨付一批口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需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闽瑞公司得到的帮助,是此次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总工会牵头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开展“同心抗疫情,助企复生产”活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机关干部组成的22支服务小分队,已走访179家复工复产企业,送去复工复产政策选编200多套、口罩1.94万个、洗手液360瓶、消毒液650斤,给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8.9万元、牛奶300箱等物资,切切实实帮助企业和员工解决了实际问题。

据了解,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后,市委统战部、工商联、总工会围绕“机关联企业”活动,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工会系统开展了以“同心抗疫情 助企复生产”为主题的帮扶活动,坚持领导干部亲联、统战工会同联、民企侨企并联、市县互动齐联、“五送”举措实联,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优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难点问题,针对性地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实际困难,增强企业信心,有序恢复生产。 (林梦琳 柯万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