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福建光泽:党群并肩筑防线 冲锋在前勇当先

2020-02-21 21:2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干部冒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武少龙/摄

东南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光泽大地骤然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光泽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县委的领导下,不分城乡、不分部门和行业,奋力投身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人们看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而立,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织网、设岗,助迎“疫”而上

“我是共产党员,有危险,我们先上。”这句话,在光泽县战“疫”的每个关键时刻都能听到。有为寻“疫”而连战两个通宵的止马镇党委书记邱建明和人大主席邓小玲,有为控制疫情扩散的各乡镇、村(居)党员干部还有救治确诊患者和疑似患者的卫生保健系统的广大的党员医生、护士及监测人员等。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充满艰辛和风险之战。危急关头,全县党员不分职务、职业和年龄,有的口头请缨,有的写请战书,有的用微信请求,有的没表达就冲锋在前。为什么?答案只有一个:“共产党员。一切听从党召唤。”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