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政府“牵线”银企“联姻” 助力企业渡难关

2020-02-21 20:1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泽县杭川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企业各项保障工作,通过政府主动作为、银行主动服务、企业主动担当,“三个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搭好“连心桥” 、送上“及时雨”。

政府主动作为

为进一步帮助镇辖区范围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杭川镇主动与邮储银行联系,为企业牵线搭桥,在复产复工之际,引导银行加强与企业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金融上门服务,尽可能满足受疫情影响而经营陷入困境的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全镇辖区内企业脱困和高质量发展打基础。

银行主动服务

邮储银行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复工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对专项信贷服务“再提速”,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开辟信贷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缩短审批时间,上下联动,全力满足企业合理资金需求,帮助企业恢复扩大生产经营,为企业复工提供金融保障。从宏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出贷款需求仅3个工作日就完成贷款材料收集、贷款合同签订、业务申报及放款,第一时间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企业主动担当

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切实落实防控疫情规范要求,履行本企业疫情防控责任,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积极挖掘潜能、降低成本,灵活调整生产经营计划,主动开拓市场,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千方百计搞好生产经营,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市场有效需求。

疫情面前,杭川镇与企业一同站在抗“疫”的第一线,为企业提供温暖到位的政策支持、细致及时的服务,上下同欲,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更优质的发展环境。(杨惠 黄志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