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高速口查验点查验工作遭质疑 耐心劝导作点滴贡献

2020-02-21 20:1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江丽琴在武夷山市区高速口查验点进行信息登记工作

江丽琴作为武夷山公路分局路产路权管理所一名普通的路政员,在车流量较大的市区高速口查验点服务,大“疫”当前,用自己的努力做出点滴贡献。近日,高速口通行车辆人员明显激增,查验点迎来车流高峰。少数运输配送生活必需品的货车司机,因不满上下高速口来回登记的要求,对查验点的工作人员提出质疑,“他们不理解我们测体温、不理解我们查验身份证,更加受不了我们进行信息登记,有的货车司机甚至嫌弃我们,觉得我们接触更多来来往往的人员,担心质疑我们工作人员会更容易被病毒感染”,遇到这些情况,江丽琴和联防联动的同事伙伴们一起耐心地解释,悉心劝导,为了不造成查验车辆的堵塞,更是和交警一起将货车司机请到一旁,积极做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对体温枪反复测量不准确的、司机休息片刻仍监测出高温的,江丽琴跑去拿来水银温度计,为司机进行复测。她反复地劝告司机,“这是对您负责,为了您和您的家人”。江丽琴理解这些少数不配合的声音,“谁都不愿意被怀疑,有的温度测出来稍微高一点的,情绪激动一点也在所难免。理解都是互相的,当下被质疑都会委屈,但如果因为这些就打断了查验工作,后面车子一辆辆地来,耽误半分钟就排成了长龙,不能因为我是女孩子就挺不住,就阻碍了查验工作啊”。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