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雪中徒步特巡保民生

2020-02-18 17: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月1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在九牧黄毕村对影响线路的毛竹进行清理。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2月16日,福建浦城县迎来新年首场降雪,九牧、古楼、盘亭等高山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积雪达10厘米左右,为了确保线路运行安全,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了9支党员突击队,在车辆无法通行的区域冒雪上山,徒步特巡线路,确保民生用电。

浦城县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处,高海拔乡镇较多,线路大部架设在高山深处,容易遭受冰冻雨雪侵袭,影响送电安全,雨雪天气温度低,输电导线张力变化大,直接影响杆塔安全,极易出现供电故障。为了确保线路运行安全,该公司应急领导小组未雨绸缪,早部署、早安排,于15日12时发布雨雪冰冻四级预警。在各供电电成组成了突击队严阵以待,随时出击特巡,排除冰雪带来的故障。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