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一县一网 > 延平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7 19:4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延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王某从市第一医院出院

东南网讯  2月17日上午,延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王某从南平市第一医院出院。据悉,该患者为延平区第二例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

患者王某今年47岁,2月1日,王某因“反复咳嗽、咳痰”就诊于南平市第一医院,经检查后,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普通型)”。该患者入院后,临床救治专家组根据诊疗方案对患者精心救治、精心护理,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并辅以心理疏导、营养支持,患者病情持续改善,2月12日后未出现发热症状,出院前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明显吸收,各项生化检测指标正常,两次咽拭子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市专家组联合评估,该患者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出院后,王某还需居家观察2周,医务人员将继续对该患者进行追踪随访。(林秀桂 张晓琴)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