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加班加点不怕 我们为您保电护航

2020-02-13 21: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延平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 洪银浦 摄

工厂开工,用电是关键。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延平供电公司提前安排专人与南平元力活性炭有限公司建立联络沟通机制,详细了解该公司用电情况与用电需求。此外,为了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供电保障及用电服务工作,延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该公司所有供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三个厂区的开关刀闸、变压器及配电室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全面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为南平元力活性炭有限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医疗应急物资保驾护航。

据悉,延平供电公司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专门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同时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电力供应,做到保电有责、保电担责、保电尽责,坚决完成战“疫”保电的政治任务。(张蕾)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