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武夷山度假区防控疫情实现网格化管理

2020-02-12 16:1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福建武夷山度假区社区党群工作者在社区实行往来人员信息登记

东南网讯  2月10日,福建武夷山度假区社区党群工作者在社区实行往来人员信息登记。自1月25日以来,武夷山度假区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依据武夷山度假区特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家喻户晓,人人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邱汝泉 文/图)

image.png

福建武夷山度假区社区党群工作者在社区出入口检查人员往来登记信息

image.png

福建武夷山度假区社区党群工作者在社区用流动音响宣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常识

image.png

图四、2月10日 、福建武夷山度假区社区党群工作者在社区入户宣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

image.png

福建 武夷山度假区社区党群工作者在社区出入口给往来人员检测体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