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严惩“顶风”聚赌人员

2020-02-12 09:00: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人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不串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也不在自己家里和经营场所组织打牌等活动,并承担劝离责任。”近日,浦城县临江镇不少村民和店主签下了“拒赌”承诺书。

近期,临江镇多次收到镇村干部反映和群众举报,在防疫关键时期,村里仍然有人不听劝阻,不顾自己和他人安危,“顶风”聚赌。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镇干部多次联合派出所人员到各村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在巡逻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个别小卖部及私人庭院存在聚众打牌的现象,立即上前进行劝阻,宣传聚众打牌的危害性等,提醒店主及打牌人员,若再发现,将依法严厉查处,并让他们当场签下“拒赌”承诺书。

“目前,我们主要以入户宣传劝导和群众举报为主,也查处了几起聚众赌博行为。”临江镇党委副书记汤吉洪说,下一步,该镇将组织开展“半夜行动”和“突击行动”,查处一批不听劝告、“顶风”聚赌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严惩。(柳志勇 张依婷 李宇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