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开展“万福送万家 齐心奔小康”公益活动

2020-01-21 17:1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出席此次公益活动的主要领导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月16日,南平市“万福送万家 齐心奔小康”广场公益活动在南平武夷新区市民广场举行。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南平市总工会主席庄莉出席并致辞,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崇荣,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共青团南平市委员会书记谷国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丁文新等领导出席活动。


庄莉在活动上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她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决胜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务实拼闯,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而努力奋斗!”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