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慰问组慰问廖俊波亲属

2020-01-21 03:0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日上午,受中宣部委托,福建省委宣传部慰问组一行来到南平,慰问“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亲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转交了中宣部的慰问信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与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老师亲切交谈,慰问组表示,党和国家对像廖俊波这样的“时代楷模”开展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就是为了在全社会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时代奋斗者之歌,引领全社会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时代新人。


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廖俊波亲属的生活、学习情况及身体情况。林莉老师衷心感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感谢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关爱,表示将继续传承廖俊波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温暖,传递阳光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慰问。(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