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1-20 09:46: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刘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建指出,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清征兵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起抓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


刘洪建强调,今年是“两征两退”改革的第一年,征兵工作面临批次增加、节奏加快等新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尽职尽责地做好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严格把关、提高标准,全方位提升征集兵员质量素质。坚持把提高新兵质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重点、严把关口、落实政策、廉洁征兵,确保南平市新征兵员人人合格、政治可靠。要强化领导、统筹力量,高质量完成全市征兵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下达的征集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实现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陈荣海简要通报了南平市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征兵工作作了部署。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何明星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