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新春送温暖 暖心又暖家

2020-01-19 21: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5日,南平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葛建华一行深入顺昌县双溪街道溪兰村、岚下乡黄墩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5户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葛建华一行先到南平市计生协会党支部挂点结对的双溪街道溪兰村,与村“两委”和挂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溪兰村的人口、产业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共同探讨如何拓宽大米销售渠道,并走访慰问了两户计生困难家庭,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喜气的新年。

在岚下乡黄墩村村民谢成珠和谢美珠的家中,葛建华专职副会长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定期复查,保持乐观的心态,并详细了解谢美珠的儿子(市级金秋助学对象)在大学的学习情况。在失独家庭王丽珍(省级房屋修缮对象)的家中,葛建华仔细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察看房屋修缮后的情况,并嘱咐村干部一定要多用心、多关心特殊家庭,让他们在节日不孤单、不寂寞。

据悉,2020年“两节”期间,顺昌县共慰问计生特殊和困难家庭178户,发放慰问金14.09万元。(周雪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