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19 08:32: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南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南平市委领导刘洪建、吴荣才、伍斌、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参加会议,南平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于伟国书记的讲话既对南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对南平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南平发展的重视关心,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激励和鞭策。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于伟国书记讲话精神和“四个高质量”要求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市委将专门发出通知进行部署,将其纳入党委中心组和“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交流研讨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把省委对南平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入研究谋划,把“高质量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的要求,作为推动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逐条对标、逐项对表,高位谋划推动富美新南平建设,特别是紧密结合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开展“四个高质量”专题调研,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作为,以更新的思路、更高的标准,加快发展七大绿色产业,深化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三大创新”,完善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到新南平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化贯彻落实,市委将制定具体的贯彻意见,逐项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各地各部门也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学习贯彻落地落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纳入“大督查”的重要内容,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善作善成,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