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系统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0-01-17 21:3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钱巧玲/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郑正华) 117日上午,由南平市人大书画艺术院、延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南平市文化艺术馆承办的“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延平区文化广场开展。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出席迎春送福活动,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市人大书画艺术院副院长林有福以及延平、政和、光泽等地历届各级人大代表中的书法家在现场挥毫书联,为广大市民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活动吸引许多群众求取墨宝,“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合家欢乐”……新春的祝福化作一幅幅春联送到了百姓的手上,送到群众的心里。

活动吸引许多来往的群众 陈艳/摄

“商店里买的都是工厂批量的对联,哪有这些老师写的对联有韵味呀!”市民吴先生拿着刚刚领取到的春联开心地说。

正在排队的市民应女士说:“我从那边路过就被这边红红火火的热闹场面吸引来了,这些春联的和福字很有‘年味’。”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