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扶贫险温暖守护贫困户

2020-01-17 21:4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浦城县莲塘镇村民58岁的曹某,身体健朗,勤劳朴实,依然长年在田间以耕作为生。曹某一家人和谐相处,虽然小日子过的清贫,但是一家人也是活出自己的幸福。


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曹某已患左髋关节疼痛多年,侧髋关节无屈曲挛缩畸形等症状,2019年11月病情加重,曹某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就诊检查,确诊为左股骨头坏死、左髋关节融合。昂贵的医疗费对于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无疑就是雪上加霜。


“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是浦城县委、县政府今年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能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让贫困户人群因患病致贫、返贫问题得到有效地缓解。由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意外伤害身故及住院医疗保险保障,由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住院医疗保障15万等风险保障。


曹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近日,被保险人曹某到公司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个工作日就将32780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缓解了曹某住院的经济压力。曹某万分感慨地说:“真没想到政府为我们贫困户办理的扶贫险,解决了燃眉之急,政府是真心诚意为我们办事实办好事;真诚感谢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扶贫险是贫困户最长情的陪伴,快速理赔是贫困户温暖的守护。”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公司致力于为浦城县贫困户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解决他们的实实在在问题,缓冲他们的经济负担,切实发挥保险业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用真情与关爱温暖贫困户,造福贫困户人群。(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