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2020-01-16 08:45: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受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委托,南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市、区)2019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评情况,研究2020年度考评工作。会议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责任,逐项分解指标任务,从严抓好责任落实,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要突出精准治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薄弱环节和重点问题的整改。要坚持绿色发展,在守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推动实现生态“高颜值”与发展“高素质”的有机统一。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和省上对医改工作的新要求,精准分析南平医改工作中的成效、创新和短板,在高起点上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协调,扎实推进全市医改各项工作。要精准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围绕省上出台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以及8个配套文件,加快梳理南平市各项改革重点工作,依法有序实施“健共体”项目,不断推动全市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研究了2020年延平中心城市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延平发展,坚持投入只增不减、标准更高,着力将延平打造成为“山水宜居之城、活力创业之城”。会议要求,延平中心城市建设要突出重点领域,补齐短板。聚焦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实施一批民生补短板和城市基础功能配套设施项目,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要深化项目前期,加快实施。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创新体制机制,多元投入。提高财政资金配置使用效率,并充分激发市场活力,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推进延平中心城市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