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志愿者走进养老院情暖人心

2020-01-15 21:5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0年1月12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组织8名业务人员提着水果、牛奶、糖果等食品,满怀热情走进县养老院,看望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一行人一到养老院就向老人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大家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为他们捏捏肩,捶捶背,梳梳头,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大家其乐融融开心无比。


业务人员们淳朴的表情和暖心的话语,令老人们感动不已,连连称赞,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愉悦的笑容。他们十分感激的说:“感恩中国人寿时刻惦记着我们,为我们带来心灵的温暖和新春暖心祝福。”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为构筑和谐温馨浦城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公司业务人员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