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1-14 10:29: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带领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武夷新区管委会、建阳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专家,深入企业、工地和重要的交通节点,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路走一路问,在南平市鸿益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防护情况,在建发·央著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塔吊防护和建筑安全措施。当天是春运第一天,伍斌来到南平建阳汽车站和浦南高速南平建阳互通口,详细了解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组织情况。


伍斌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专家根据检查方案检查出的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进行限期整改,做到问题隐患及时“清零”。各监管部门要督促企业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针对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等,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