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2020-01-08 08:21: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武夷新区南平大剧院闭幕。 (黄杰敏 陈可 摄)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7日下午在南平大剧院闭幕。


担任会议执行主席的是:袁毅、罗志坚、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黄洪章。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


市领导黄健平、吴荣才、伍斌、张培栋、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市政府、市政协和南平军分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副厅级以上老同志,市国家安全局、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等主要负责人。


本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357人,实到33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南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南平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袁毅在闭幕会上讲话,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笃定前行,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绿色发展创新扎实推进,绿色发展动能加快形成,新南平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发进取、拼搏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人大和广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