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今日上午开幕

2020-01-04 08:46: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今日上午开幕。本次会议会期三天。

经2019年12月20日召开的五届市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议通过,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召开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四场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五届市政协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南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二场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南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南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进行会议选举及其他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五届市政协第四次会议决定。

昨日,应出席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均已抵达建阳报到。截至3日19时,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208件。(林奥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