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林业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20-01-02 20:4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建阳区竹木加工企业安全防范管理,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近日,建阳区林业局副局长吴良荣带队到福建省庄禾竹业有限公司,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吴良荣在检查的同时指出,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就是效益,只有确保安全生产,企业才有发展的空间,节假日期间,要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意见,并要求企业及时加以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地排除了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了企业的安全和稳定,过一个平安的节日。(谢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