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准备就绪

2020-01-02 08:36: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记者从南平市政协获悉,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4日至6日在南平召开,会期三天。截至目前,会议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为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南平市政协于2019年11月初就组织力量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成立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材料、行政等8个工作组,对会议工作进行具体分工,明确责任要求。目前,大会的会务安排、材料印制等工作均已完成,各项保障工作准备就绪。会议定于1月4日上午开幕。为开好本次会议,南平市政协委员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于2019年11月上旬开始征集,目前已编印18份大会发言材料,并确定其中9份作为大会口头发言材料。委员提案正在有序征集中。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