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店村村:废旧乡村礼堂重新修缮投入使用

2019-12-31 20:1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迪口镇店村村有一座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礼堂,由于年久失修,已经荒废了将近30年,经过村“两委”的努力,店村村对礼堂进行重新修缮,前不久改造完工,废旧文化礼堂又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

据悉,上世纪90年代,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的店村村文化礼堂荒废后成为了危房。建瓯市迪口镇科技副镇长、店村村第一书记魏龙说:“当时这个礼堂的基本框架还是比较好的,但一些内部结构跟屋顶及地面已经腐烂,如果不及时修缮,礼堂可能会倒塌。”

为了让文化礼堂焕发新活力,更好地用于村民文体生活,2018年,村“两委”多方筹集资金对礼堂进行重新修缮,并尽量保留原来的格局和风貌,项目总投资35万元,改造后可容纳350余人。修缮完工的店村村礼堂将作为村里开会、演出等活动的场所。(翁德雄 曹志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