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大庄竹业计划明年二月中旬试生产

2019-12-31 20:1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建瓯大庄竹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万立方米竹基纤维复合材及竹集成材精深加工产业化项目是我省的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到设备安装阶段,预计明年二月中旬将开始试生产。

日前,笔者在建瓯大庄竹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内看到,工人们正分工有序地忙着首条生产线设备的安装。大庄竹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敏介绍道:“目前安装的是锅炉、除尘设备,一些相关的安装设备计划是在明年一月中旬完成一条生产线的安装。” 笔者注意到,不仅首条生产线忙着安装,大庄竹业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的配套设施建设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金敏表示:“目前整个施工包括道路、管网、外围配套的所有设备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我们计划是在二月中旬开始试生产。” 

据了解,建瓯大庄竹业有限公司年产4万立方米竹基纤维复合材及竹集成材精深加工产业化项目用地200亩,新上竹基纤维复合材生产线六条,集成材生产线一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000万元。(杨建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