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协书画院揭牌成立

2019-12-31 18: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0日,建瓯市政协书画院正式揭牌成立。建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国壮出席仪式并为书画院揭牌,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黄菁、丁和顺出席仪式,建瓯市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叶国壮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建瓯市政协书画院能切实发挥好平台、媒介作用,积极开展各类书画创作、培训、展览和交流活动,繁荣建瓯市书画艺术文化,积极宣传和推介建瓯。

据了解,建瓯市政协书画院属于建瓯市政协的内设机构,地点设在建瓯市图书馆四楼,主要依托建瓯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进行管理,是一个开展书画艺术创作、展览、研讨、交流的平台,目前已甑选21位书画爱好者加入书画院。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交流笔会,部分政协委员与受邀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兴致盎然,挥毫创作,交流体会,气氛热烈,创作书画作品几十幅。(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