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云谷、赤岸门诊部正式开诊

2019-12-31 08:31: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南平市第一医院云谷门诊部和南平市第二医院赤岸门诊部正式开诊,并先后举办义诊活动。

为配合行政中心搬迁工作,保障行政中心搬迁工作顺利推进,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市卫健委、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完善云谷、赤岸等地居民基本卫生医疗保障配套,设立了云谷门诊部、赤岸门诊部。两个门诊部作为搬迁过程中重要的医疗保障机构,深入一线提供医疗保障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效果良好,于12月30日正式开诊。

南平市第一医院云谷门诊部于12月5日开始试运行,该门诊部位于云谷小区和谐苑20号楼,门诊部使用建筑面积1726.1平方米,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第一医院下属科室。设内科、外科、全科、儿保科、预防保健科,可以很好地完成基础的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的诊疗。

南平市第二医院赤岸门诊部于11月20日开始试运行,该门诊部位于武夷新区赤岸统建房16号楼,总面积1436平方米,以基本医疗与保健为主,面向基层,充分考虑周边人口数量及未来发展,按照人口数量案例配备床位。目前赤岸门诊部设有全科、中医康复理疗科等,每天安排一名内科系统主任医师坐诊。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