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摄影爱好者作品入选国家级摄影大展

2019-12-30 20: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摄影爱好者林仁华所拍摄的作品《戏班姐妹》入选“我和我的祖国—摄影短视频优秀作品展”。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承办,展出的作品是通过向著名摄影家特约征稿以及从近13万幅摄影作品、3000余部短视频中遴选出来的。

林仁华的摄影作品《戏班姐妹》,拍摄的是2019年农历正月十五,建瓯市迪口镇郑魏村古戏台正在上演京剧,戏班里的两位小演员欢快嬉闹的场景。古老村落,世事变迁,许多老房子早已破烂不堪,但郑魏村那幢传唱了数百年的戏楼历经风雨,依旧演绎着上下五千年的故事。

据介绍,林仁华是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建瓯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他从2013年开始学习摄影,六年多来,摄影丰富了他的生活色彩,充实了他的生活。他通过摄影,记录、定格社会生活中的点滴,透过镜头,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体验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叶辉 刘文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