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玉山镇组织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9-12-30 20:4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6日,建瓯市玉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宏带领派出所、综治办、安办等有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各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切实加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玉山镇重点生产企业、沿街店铺详细了解用工、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警示标示及生产区、原材料仓库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管理行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玉山镇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许烨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